close
 
 
廢了大半天的星期六,決定坐起來,赴Joanne的喝酒會~
 
新生南全家的巷子裡,它埋地有一點點深。
 
推開木門,人聲鼎沸,熱鬧地緊!
 
 
既然比利時啤酒被堂堂印在名片上做招牌,當然不能不點!
 
先要了香蕉跟覆盆子口味。嗯~~~讚!
即使才在麥當當嗑了份Happy Meal,啤酒下肚還是來點下酒菜才過癮!
(麥當當的新玩具還蠻讚的!無嘴貓的口紅筆有驚喜喔!)
三樣五百的開胃菜拼盤,要了煙燻起士、辣烤雞翅、牛肉捲。當第一盤起士端上來.........傻眼!這、這.....哪門子拼盤哪?
 
半圓形的起士薄片擺地滿滿地,瑞奇餅乾群縮在一角堆著。
 
經由小姐解說之後,才瞭:所謂拼盤,並不是三樣拼一盤,而是三樣分三大盤端上!
 
半個小時後,牛肉捲來了。一樣,排了各八分滿盤和一小疊生菜沙拉。
 
我跟Joanne拿著叉子對著兩大盤子發傻。這,怎下手呀?
嘴饞嘗點味道是件好事兒,但是為不浪費而把自己撐死,可不是件好玩的事兒!!
 
此時,救兵來電,玫瑰跟餅乾熊被我凹來趕場~~
 
新生力軍坐定,再開兩瓶白啤,蘋果跟草莓各有千秋!
 
最後一盤,在送錯兩次之後終於上桌。這回卻有點小家子氣起來~!三隻帶小腿的翅膀,在擱了葉子之後還是有點空的盤上游蕩。
但,真的!人不可貌相、雞翅不容小覬。
 
四隻叉子齊力奮戰,終於把它撕裂成像樣一點的小塊。放進嘴巴,像著火似的!怎麼也想不到,menu上的「辣」字不是掛好玩的。明明就只是看似無害的香料草屑,怎知它威力強大呢?
 
 
詞窮,吃的喝的就提到這兒好了~
 
 
星期六的晚上,消費不算太低的小酒吧,生意好得不得了!
只見服務生從店外變出一張又一張桌子椅子往裡送,男男女女,老老少少,白的黃的,一個接一個地進來。
 
牆上很文藝地貼著各大活動、影展海報,牆邊「破報」報櫃立著,上面擱著各扭蛋機。沒有無嘴貓、卡通人物,一個個塑膠球裡裝著今人的詩。
來往男女不見得時髦過東區、新天地,但都有分自我的味道。
木門後邊兒,『恭賀新禧』的春聯大剌剌地貼著。
 
很大學生的,很文藝青年的,很藝術家的............
 
『青春離我有點距離了』.............是滿腦子銅臭味兒的我正想著的。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ntieK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